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和商用。

    精力无限思密达 - [Gallery]

    2010-05-2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arion-logs/64473346.html

    似乎经常(?)有人问我为啥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那么多事情看那么多东西

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=____=硬要说的话可能就是比较擅长分心(殴

    这两天完全沉浸在体操男孩里|||||什么紧身衣啊,翻滚啊,少年啊,糟糕并快乐着XD

    山本裕典其实并不帅啊,也不是什么壮汉,而且明显不是我的丝带儿,可是却频繁地击中了我的萌点……粗声讲话什么的,见到妹子花痴样什么的,热血什么的,你和濑户可以再萌一点么T T

    仔细算下我正在看的做的……NBA季后赛(我怕我爆粗口所以就不说今天的比赛了…),日剧(《怪物小王子》、《体操男孩》、《不良仔与眼镜妹》、偶尔太无聊了还看点《月之恋人》),ACG(《薄樱鬼》、《荒川爆笑团》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、无限重复看《银魂》-___-、偶尔补点OP和Bleach、各种同人志),IDOL(beast、MBLAQ、SHINee、U-kiss),画画,十字绣,其他blabla。

    啊……果然很多啊。

     

    丢两张抽空的涂鸦,其实我想画的是其他人,可是画的时候总是无意识地会先画龙崽||||

    主要是画的比较多比较轻车熟路吧orz或者就是辨析度比较高……

    版面限制就只放小图了……

    老被小朋友拒绝的龙崽老有爱的,总是在寻求bobo的龙崽老有爱的…

    穿紫红色粉红色什么老好看的。

     

    明天去水族馆=w=oyes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    引用地址:

    评论

  • 月之恋人哈难看 = = 明显就是黑上海的
    不良仔也哈难看,不过成宫宽贵好帅,嘻嘻
    回复rukaede说:
    月之恋人我就看了个第二集,都无力吐槽了orz 不良仔其实挺好看的啊哈哈哈
    2010-05-30 00:51:40
  • 堂堂龙爷被小孩子无视不说,还要被打击自己不帅的事实。。。。
    第七集是龙爷的黑洞-,-

    Almighty只剩最后一集了呜呜,
    搞什么啊八集加起来差点没一部电影长啊,
    就这样结束了麽!
    回复清女说:
    同学你到米国了没啊
    2010-05-30 00:51:57